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有第一次坐飛機、有第一次騎車、有第一次釣魚、有……

  那天晚上我們到很晚才吃晚飯。我們在樓下和朋友們玩,聽到爸爸媽媽叫我和弟弟上去吃飯,我們急匆匆的跑上樓去,我和弟弟邊跑邊說今天晚上吃什麼,我和弟弟認為晚上會很豐盛。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家門口,媽媽向我們微笑的說:“快進來吃飯吧!”我們點了點頭我來到餐桌前,看見桌上只是中午的剩菜。我們吃完菜開可是還有飯而沒有了菜,我提了個建議,說:“煎個蛋吧”!而爸爸媽媽卻反過來說:“誰提的建議誰就執行”。

  好吧!到我上場的時候了,我拿了幾個雞蛋,打碎蛋殼,把蛋流在碗里,再撒上一點鹽,然後拿一雙筷子把蛋打均勻。再把電磁爐開關按一下,聽見滴的一聲就開好了,然後把洗好的鍋放在電磁爐上,等鍋燒熱再倒油下鍋,最後等油熱點把打好的蛋倒下鍋。哎,總算可以可以歇一下了,平時看爸爸媽媽煎蛋那麼容易,可做起來麻煩還真不少啊!(還真是看似簡單做起來難)。這個蛋一倒進去就像和鍋有着不解之緣似的,總是沾着鍋不放,這時爸爸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冒了出來,走到我旁邊說:“把鏟子在蛋旁邊鏟上幾下,在把蛋翻過來不就熟了嗎?我照做了。果然姜還是老的辣呀!

  不久我的江煒牌煎蛋也就出鍋了,雖然有幾處焦,但是總比白色米飯要強。吃着自己煎的蛋還真有點高興。

  雖然我現在會煎蛋了,但是我對那一次煎蛋切記。

  五年級:江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