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氏煎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氏煎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聽媽媽說要煎蛋吃。我一時心血來潮,叫住媽媽:“我來煎蛋!”心想:嘿嘿……今天由我陳師傅來掌勺,我一定煎出天下決世無雙的“陳氏煎蛋”! 

 媽媽叫我去煎蛋時,我還在偷笑。直到媽媽叫了第二遍,我才繫上圍裙,戴上袖套,來到灶前。 

 哪知第一步就讓我滿臉通紅,哎呀,油放得太多啦!媽媽看見了就喊道:“你炸春卷啊。”邊說邊出馬把一半的油倒進了碗里。這時,媽媽猶豫了一下,說:“還是我來吧。”我當然不依:“不行!我來。” 

 我馬上把蛋打進鍋,“嘩啦啦……”一聲,我趕緊跑得遠遠的。又急急跑過去放上點鹽,還把蛋整個兒翻了個身。這時耳邊又聽見媽媽提醒我:多放點味精。我也沒有細看,就把那白白的顆粒放了進去……、 

 我很自豪的把煎蛋搬上了餐桌:“請嘗嘗我的傑作。” 

”哇,還真咸啊!難道我把鹽當成了味精……” 

 “會嗎?”我不信。 

 “你吃一口,試試。” 

 我夾起一塊嘗了嘗,啊,都怪剛才太粗心了,我朝媽媽做了一個鬼臉,一溜煙似的跑了出去,還一個勁地喊着:“我會煎蛋啦!”

您正在瀏覽: 陳氏煎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氏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