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頒獎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頒獎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同學們非常高興,因為一期一次的頒獎會在今天下午將要舉行。下午,諶老師走進教室,同學們興高采烈起來,因為大家知道要發獎了,同學們就盯着老師的一舉一動,老師打開柜子,拿出一包、兩包、三包,天啦!還有,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看着獎品,眼饞地說:“這麼多獎品,有沒有我的份呢?”“如果把獎品全獎給我那就好了!”我想:我能拿到多少獎品呢?恐怕……接着,老師在黑板上寫出了“頒獎會”三個醒目的大字,笑眯眯地說:“我宣布頒獎會開始!”同學們一聽教室立即沸騰起來,“我們先頒發新三好的同學,隆可兒、漆微雨、袁堂昆、唐海嵐。”一批又一批的同學領完獎,回到座位上,可就是沒有我的名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名字在我耳邊響起,我便迫不及待地跑上獎台領取獎品,然後悶悶不樂地回到座位上,因為我對獎品數量不滿意,再看看李泠奕面前的獎品堆積如山我羨慕極了!我想:李泠奕有那麼多獎品也是勤奮勞動所得,我以後要向她學習,一滴汗水,一份收穫,再接再勵,學習更上一層樓,來年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頒獎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頒獎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