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節遊戲課

  溫嶺市澤國小學鄭茜雅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今天這節課,我們全班同學都在開懷大笑。

  “叮零零,叮零零…...”清脆的上課鈴聲在我耳邊響起,同學們像奔跑的小鹿似的,一個個衝進了教室。老師也邁着輕盈的腳步,慢慢地走進我們班的教室,手裡還拿着一個紅鼻子,還讓畫畫好的同學在黑板上畫小丑,同學們見諒議論紛紛,有的說老師要做遊戲,有的說老師要把黑板裝飾一下,還有的說……教室里炸成了一鍋粥。

  “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貼鼻子。我們先把眼睛蒙上,把這個紅鼻子貼到小丑正確的位置上,看誰貼得準確。”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歡呼起來,有的使勁拍桌子,有的甚至跳了起來。有幾個男同學早就想躍躍欲試了。他們紛紛舉手,還站在凳子上,生怕老師看不見。“王宇。”老師指着王宇說道。王宇蒙上眼睛,我想他的眼前一定是一片黑暗。王宇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把紅鼻子放在了小丑眼睛上,同學們還一個勁地說“對,對,對……”還捂着肚子,嘻嘻哈哈。王宇把紅領巾拿開,一看自己貼的鼻子,竟在眼睛上!也開懷大笑。教室里又響起了銀鈴般的笑聲。

  “叮零零,叮零零……”下課鈴聲響了起來,我十分掃興,還沒有輪到我呢!。

您正在瀏覽: 遊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