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掃衛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衛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年底,家家戶戶都要打掃衛生,我們家也不例外。一放年假,我們家打掃衛生版的全家總動員就開始了,在這次全家總動員衛生掃除中可是趣事多多,笑聲連連。

  2月11日是我們衛生掃除最忙的一天,媽媽命令我們在這天打掃完衛生。這可讓我們忙翻了天,爸爸爭分奪秒地擦着我房間里的窗戶,媽媽麻利地整理着我房間放箱子的角落,我也在慢吞吞地整理我房間角落那兒的物品。由於箱子里的東西太多,被攤了一地,結果我們三人就都擠在了這一小塊地方打掃衛生,我為了爸爸和媽媽好進好出,就一會兒在這邊整理,一會兒在那邊整理,一會兒靠在暖氣片上。媽媽看到我這樣,沒好氣地對我說:“你不能只靠在一邊嗎?”我聽后,就只靠在床邊那兒,結果進出比剛才方便多了。

  剛才是我,我爸爸也被媽媽整得快不行了。媽媽讓爸爸擦我房間的窗戶,爸爸馬上就老老實實地擦我房間的窗戶,擦完窗戶后,剛要休息,媽媽又讓爸爸洗衣服,爸爸又老老實實的趕緊去洗衣服,剛開始洗衣服,媽媽又讓爸爸洗被罩,爸爸只好又拿着被罩和衣服一塊洗。在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爸爸剛坐下來想歇一歇,媽媽又讓爸爸擦其他房間的窗戶,我爸爸一邊干一邊連連叫苦:“你媽今年想累死我啊!”

  洗澡這件事讓我們一家笑個不停。說到洗澡,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難道洗澡也叫打掃衛生嗎?別急,我來給你慢慢解釋,你想一想,你打掃衛生,光打掃家裡的環境衛生行嗎?不得打掃一下身上的衛生?來說,累了一身汗泥,不得打掃乾淨?所以,我才把洗澡歸到打掃衛生這一類的。好了,下面我就來講一下洗澡期間的樂事。注意可不要笑痛肚子哦。最好笑的是我和爸爸洗澡,爸爸對我撮灰時,不知怎麼搞的,老把指甲嵌到我肉里,痛得我連連叫苦道:“我的老爹呀!你的指甲再不剪,就快成了男白骨精了。”

  還有爸爸調得熱水,他雖然試着溫度正好,淋到我的細皮嫩肉上,感覺就像滾燙滾燙的剛開鍋的熱水。但是爸爸不管這些,繼續給我沖灰,結果燙得我直叫:“燙-死-我-啦!”然後裝死倒在了爸爸的懷裡。還有爸爸在給我撮灰的時候,時不時的撓我一下,笑得我東躲西閃,不斷反擊……

  媽媽在外面聽到浴室里不斷傳出的一驚一乍的聲音,直問你們父子在幹什麼,我們只用不斷傳出的笑聲作答……

  淄博市桓台縣實驗中學四年級:荊博誠

您正在瀏覽: 打掃衛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