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掃衛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衛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那組值日,中午,我們先把班上的凳子全部搭在桌子上,整整齊齊地並列放着。

  然後,我們開工了,我最先拿起最大的那個掃帚,其餘的人蜂擁而上把掃帚搶了個精光。組長用命令的口吻說:“同志們,我們先掃地,再洒水,最後拖地,知道了嗎?”“知道了。”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組長帶了個好頭,打掃也最積極,在他的帶動下,大家幹得十分起勁。大家正沉迷在搞勞動的歡樂之中時,突然有個同學說:“黃蜂來啦。”大家都拿起自己的書本打那黃蜂,終於大家把黃蜂打了下來,踩扁了。

  現在應該去洒水了。我提起洒水桶,向四周洒水,我揮舞着洒水桶,心裡歡快得很。

  灑完了水,該拖地了,大家先把拖布浸濕,再把拖布抬起,然後,才開始拖地。剛一拖大家拖得非常起勁,後來,因為沒有多少體力,而變慢起來,最後,咱們這組終於打掃完了衛生。

  掃完地后,大家雖然很累,但累中有樂,通過勞動讓教室一塵不染,這是我們最開心的地方。回家的路上,我們的心中充滿着勞動的喜悅。

  四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打掃衛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