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掃衛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衛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掃衛生

 山東省日照市 日照市經濟開發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一斑 牟曉楠 2004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的作業做完了,媽媽去單位值班,家裡只有我和爸爸。我們都認為應該做些什麼,經過商量一致認為搞家庭衛生。

  首先,爸爸和我進行了分工,起初爸爸以大人的原因要求多干,我卻毫不示弱,經過協商最後確定爸爸打掃廚房、大卧室、洗刷間和廁所;我負責書房、小卧室、客廳;陽台由我和爸爸共同打掃。

  勞動比賽開始了。我們找好了自己的打掃工具(拖把、抹布、掃把),到自己的工地開始工作了。我首先對自己的衛生區域的傢具等進行整理、用抹布擦去附着在上面的灰塵,用掃把地面清掃一遍,然後用擰乾的拖把徹底拖擦。

  不一會兒,只見頭上冒着熱氣,臉上流着汗水的爸爸一邊用力拖着一邊里留意我,怕自己落在我的後面。這時的我口裡喘着粗氣,眼睛變模糊了,還不時地偷看着爸爸,也唯恐落在後面。

  經過近一個小時的勞動,我們的家煥然一新。看到這些,我和爸爸朝對方伸書出了大拇指,舒心的笑了。

  指導教師:陳彩祥

一份耕耘一分收穫.

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打掃衛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