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我的理想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王曉博文

  指導老師王玲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想,有的人想當科學家,有的人想當老師,還有的人理想是做一名醫生。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籃球明星,像姚明一樣。 

  小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個爸爸,因為爸爸可以批評教育兒子。再大一點的時候,理想又變成了當局長,因為局長可以管爸爸。而現在,我的理想又變成了當籃球明星。因為我喜歡打球,尤其是籃球,我更喜歡看NBA籃球職業聯賽。

  假如我當上籃球明星,我會在NBA的湖人隊打球。因為我喜歡湖人隊的科比。我希望和他配合打好每一場比賽。“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我會盡心儘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絕不打冒險球和英雄球。在民國時期,有一個名人叫王鳳儀,他在打工的時候,有幾個工人笑話他:“又不是自己家的活,乾的這麼賣力幹什麼。”王鳳儀說:“我乾的賣力,人家找工人都會找我。”過了不久以後,王鳳儀成了名人,而笑話他的人還在排着隊等着別人找他干苦力活。

  克雷洛夫曾經說過: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湍急的河流,而行動是架在河上的橋樑,為了實現理想,單說是不行的,重要的是去做。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鍛煉身體,好好學習,努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