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着許多理想,讓我打開百寶箱,和大家分享吧!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夢想着自己是一名船長,漫遊世界。我可以開着船在海上行駛,乘風破浪,勇敢地與海浪做鬥爭,到達成功的彼岸。那可威風極了!後來,我意識到責任的重大,與海搏鬥異常艱辛。我明白自己還不具備這個能力,所以我放棄了這個夢想。

  我的第二個理想是當一名警察,那樣我就可以在路上威風凜凜地指揮交通,腰間別著一個對講機,身穿那樣帥氣的警服。想到這,我就開心極了!但是,警察的工作實在是太艱辛,太辛苦了,慢慢地,我對這個夢想沒了念頭。

  後來,隨着年齡變化,我改變了我的理想。我的第三個理想是當一名職業賽車手,讓我和賽車一起在賽道上飛馳着。我想象着我和我的車超過所有對手,一路領先,奪得冠軍!那時,我一直在了解關於賽車的信息,並且每天到賽車場開一圈賽車。但沒到十天,我又放棄了這個理想。

  我現在已經四年級了,我不再是像以前一樣,不斷地樹立理想,又不斷地放棄。我懂得,理想需要堅持。現在,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救活那些病人,讓疾病不再發生,讓世界永遠是健康的,讓它真正成為充滿陽光的人類家園。從現在起,我定下這個理想,不會再動搖。我希望這個理想能夠成為現實。那麼,我將好好學習,朝着這個目標,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浙江省義烏市賓王小學四年三班四年級:蔡文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