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之所以喜愛小草,是與小草結下了不解的情誼。兒時,在魯西北大平原上,我牽着羊兒在草地上放牧,坐在草地上看着鳥兒在藍天下飛翔,躺在草地上沐浴着燦爛的陽光,與小夥伴們在草地上嬉戲。春日裡在草地上踏青;夏日裡在草叢中遮陽;秋日裡將飄零在草地上的樹葉串起;冬日裡則把金黃的小草一縷縷耙起。在草地上尋覓着充饑的野菜,將不知名的花兒摘起,追逐着奔跑的野兔、放飛的白鴿、色彩斑斕的蝴蝶……一年四季總是和小草融合在一起,小草給我帶來了無限的童趣。  

  默默無聞的小草,無論是大地肥沃貧瘠,還是在山崖陡壁,江河大堤,只要給她一個空間,她就能堅韌地長起,具有頑強的生命力。歌中唱得好“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憂慮,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遍及天涯海角……”是啊,無論天之涯,海之角,小草與大地同在,她無私無畏,頂風冒雨把江河湖泊堤岸守護,用軀體防止着水土流失,乾涸沙化。無論草原還是草地,都是由無數小草組成,有了小草,才有草原草地,草原是美麗的,草地是美麗的,星星點點的小草也是美麗的。  

  我讚美小草,她講奉獻,從不貪婪,從不索取,她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給人們帶來綠的氣息,她化作春泥更護花,生生不息地獻給了蒼茫大地。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