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理想是什麼?理想是體現自我價值的完美平台,理想是對未來人生的美好希望。而我的理想是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成為一名用筆尖描繪祖國大好河山和人們幸福生活的畫家。

  古往今來,有多少聞名遐邇的大畫家讓人們陶醉在他那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之中。徐悲鴻《奔馬圖》中的馬有的四腳騰空;有的前腳落地後腳翹起……栩栩如生、生機勃勃。齊白石畫蝦可說是畫壇一絕,靈動活潑,神韻充盈,筆筆傳神。紙上之蝦似在水中嬉戲遊動,觸鬚也像似動非動。每當我看到這些作品的時候,我都十分羨慕,真想像他們那樣妙筆生花。

  現在,我終於找到了通向成功的基石——上了繪畫班。在學畫的過程中,老師首先讓我們從線條練起,接着就是幾何石膏體了。結束之後是杯子之類的靜物。然後是人體五官,最後是頭像等。學了一段時間,我對繪畫興趣越來越濃。每當我看到周圍美好的事物,我就想用我手中的畫筆把它描繪出來。青山綠水、田野山莊、花草樹木……我希望,這一幅幅美麗的畫面能夠永遠保存在我的心裡,陪伴我成長壯大。

  我知道,想要到達成功的彼岸,要付出很多。但是,我相信,只要肯下功夫,比別人加倍的努力,用辛勤的汗水,就一定能換來豐盛的果實

  四年級:木小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