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人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加油聲連連不斷,這是因為運動會到了最後一個項目,那是700米跑步。

  我們班只有謝艽一個人上場,前幾個項目我們班取得了優秀的名次,不知這一個項目能不能得到名次。

  比賽開始了,有六個同學一起站到了起跑線上!”隨着一聲槍響,六個同學象子彈似的飛了出去,我們班的同學一個勁地為謝艽加油,漸漸地,謝艽體力不足了,慢慢地退到了第二名,接着他退到了三名,四名……退到了最後一名的時候,他的臉漲得通紅,在要到終點的時候停了下來,同學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光急也沒有用啊!於是,同學們用雙手做着大喇叭的樣子大聲喊:“加油!堅持就是勝利!”她似乎聽見了我們的話,看了看同學們那可親的面龐,猛然間站了起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終點,同學看見了,都不約而同地為謝艽打氣加油,最後她跑完了全程。同學們都為他鼓 掌

  。

        這次  此雖然沒得獎,但她的精神卻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