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時候,有許多歡樂的事情,有時拿個泡沫做小船玩、用紙摺紙飛機、爬杏樹摘杏。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摘櫻桃的情景。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約了一個同學,一起去社區幼兒園摘櫻桃。我們三下兩下就翻進了,拿着又長又細的棍子 躡手躡腳的向櫻桃樹走去。遠看過去,樹上的紅櫻桃像一串串紅瑪瑙掛在枝頭;未熟透的櫻桃是橘紅色的,在綠葉的襯托下,真是美麗極了;還有綠櫻桃,像是用玉石和水晶雕刻出來的。看着滿樹的櫻桃在陽光的照射下,晶瑩剔透、閃閃發光,叫人垂涎欲滴。

   到了櫻桃樹下,我便把襯衣脫下來鋪在地上,然後開始搖樹,一顆顆櫻桃像紅色雨點似的落了下來,有的掉在襯衣上,有的掉在地上,還有的打在我們的頭上。一會兒,衣服上就堆滿了紅紅的櫻桃。我忍不住拿一顆放在嘴裡,輕輕的咬一口,酸酸的,甜甜的,一直甜到心裡去,叫人越吃越想吃。我們將櫻桃放在袋子里,繼續打着,不料,我的同學摔倒了,正好壓在櫻桃上,將櫻桃壓的粉碎,他也很狼狽,黑黑的上衣一片片濕的,白色的褲子上有紅的、橘紅的、綠的......真是五彩繽紛啊!看着他的狼狽樣子,我們笑得前仰後合。

   這就是我快樂,有趣的童年。這一件事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令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