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你好! 

  媽媽,你知道嗎?在你的心目中,我是一個不是很乖巧的女孩,但你在我心中,是一個壞媽媽。 

  有一次,您知道我的牙齒有一隻壞了,您要帶我去看牙醫,我不肯。直至有一天,你說要和我一起去商場賣糖果。結果,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你卻帶我去了牙醫的醫生那裡拔牙,直至我的牙齒拔完了,我說:“去賣糖果把!”,您卻說:“不好,你剛剛拔完牙齒,不適合吃糖,等你的牙齒長出來時在賣把。重你說這翻話的那一天起,我便一直等待着那天,直至我已經讀高年級時,你才賣回許多花花綠綠的小糖果,但是,那時我已經不喜歡吃了! 

  在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許多平常被人看不起的小女孩,並和她們做了好朋友。但是,您卻一而再,再而三地阻止我和她們一起玩。她們雖然被人歧視,但是同時她們也需要關愛啊!我們不能只因為她們的長相醜陋就遺棄她們,嘲笑她們。這種做法是不對的。 

  媽媽,我不知盼望過多少次,希望你能改正過來,但我每次看到你的所作所為後,總是失望地地下了頭。只要您能改正你的缺點,你還是可以做回我心目中的好媽媽. 

  恨你的女兒 

  2009年1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