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費夢凡

媽媽,我想對你說,別把我整天關在家裡,像一隻關在籠子里的鳥兒一樣,請把我放回大自然,讓我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吧!

每天晚上,我做完作業,正要拿起課外書看,突然,門“砰”的一聲開了,我轉過身一看,原來是媽媽,她嘮叨道:“你怎麼做了也不和我說一聲,那,這天教了哪 一課?”我有氣無力地說:“第5課《萬年牢》。”她又說:“那好,《萬年牢》這一課的作業給我做起來。做好后還要讓我檢查過,再去睡覺。”唉!我哪裡敢違抗老媽的命令呀?只好無可奈何地去做了。

每到雙休日,就更別提了。星期五放學回家,媽媽正好下班,她等我回家,就開始嘮叨了:“你給我動作快點,要知道你還有很多很多的事呀!如果你沒做好這些事的話,就不要睡覺了,還不快點!”聽了媽媽的話,我放下書包拿出鉛筆盒和作業本,不情願地做起作業來。

唉!媽媽,請您就把我像小鳥一樣放回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