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您辛苦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為我的學習操心,您認真地幫我檢查作業,您怕我各的學習不好,每天你晚上回來輔導我,您為我做過的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媽媽您的這份情我會深深的記在心裡的!”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對我的關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對我的無私奉獻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你的。您對我真是太好了,我想吃什麼您就帶我去吃什麼,我想玩什麼您就給我買什麼。您給我的這份情感我會深深的記在心裡的。”

  你每天開家長會以後,都會回來打我,我知道你為了我好。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老是為我的學習而操心,您總是放棄休息的時間給我檢查作業,您就是我學習的指明燈。可是您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兒子長大了,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我在這裡祝你身體健康,工作一天比一天好!

  你的兒子:肖紅森

  漢一校四年級:肖紅森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