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十幾年如一日的撫養我。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養成一個文明的少先隊員.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是您每天晚上拖着疲倦特身子陪我解難題,是您在我生病時鼓勵我與病魔作鬥爭,是您每天做好吃的,好喝的來為我補身體,您還告訴了我做人的原則,是您每天6:00起床陪我跑步。又是您讓我在快樂中學習,學習中成長。您還鼓勵我讀書,寫字,使我增長了知識。 

  媽媽,您還記的嗎?我在一年級時,一不小心撞斷了鎖骨,您二話不說背上我頂着火紅的太陽豆大的汗珠從您的頭上落了下來。可您還是背我進了醫院。醫生說要開刀您趕緊安慰我不要哭。我出了院,可您臉上卻多了幾道皺紋。 

  您不光對我無微不至,還對工作無微不至。您教導我做人要充實,可靠,不管做啥事都要認真,負責,不能馬虎... 

  媽媽,我為有您這麼一位好媽媽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