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總是辛勞的工作,不做虧心買賣.就像第6課萬年牢一樣:公平買賣走正道,顧客點頭說聲好,回頭再來這是寶,做生意實在是萬年牢!我想這句話是專門為您而寫的吧......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為了我的學習總是擠出點時間來教育我,為了我的學習,您買來許多練習書本,就算花了非常多的錢,也毫不可惜.為了我,您什麼都可以犧牲,也不會為了買了不該買的而嚷嚷. 

  媽媽平時總是很節儉,不會亂花錢,但對我來說確是例外的. 

  有一次,我看到別人都有滑板,我也很想滑,便求您:“給我買個滑板吧! ”這時,你爽快的答應了.當時我並不明白您為什麼那麼做,過了幾天,我漸漸學會滑了,我再也忍不住了,對您說:“媽媽,為什麼你爽快的答應了我,別人的媽媽都心疼錢 ,不願意買,為什麼你就買呢?難道你不心疼錢嗎?”“為了你的健康,媽媽願意付出錢 .”媽媽堅定的說.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渾身都燒燒的.像燒烤一樣.那時,你很焦急,趕緊倒來葯給我喝,又量體溫,又用毛巾幫我擦臉,又哄我入睡,手忙腳亂的,做完這些事後的您已經筋疲力盡了...... 

  講不完的事,說不完的愛,讓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