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一名普通的農家婦女,文化水平不高,她身上有的就是中華傳統婦女的美德:心中只有對兒女的關愛,對丈夫的支持和體貼。她很簡樸,也很平凡,從來不愛打扮的她一走進人群里,便再也找不到她的影子。然而,媽媽在我的心目中卻是不凡的,偉大的,特別是她的吻…… 

  記得那時我還是二年級,媽媽依然像現在一樣,為這個家忙裡忙外地操勞着。我放學回到家裡,輕輕地喊了一聲:“媽媽,我回來了……”便回到房間。細心的媽媽察覺到我比平時很不對勁,於是放下手中的活,走過來和風細雨地問道:“孩子,你怎麼啦?”說完,便習慣性地摸了摸我的頭。“哎呀,你的頭怎麼那麼燙啊?!”她急忙拿來體溫計為我量體溫。媽媽一看,有四十度那麼高,嚇得媽媽馬上背着我向醫院跑去…… 

  我打了針,吃了葯,高燒也退下來了。我的身體還是很虛弱,是媽媽每天不辭勞苦地為我抓藥、煎藥,再把葯端到我面前,含着淚,一湯匙一湯匙地喂我喝。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滾出眼眶,滑下臉頰,滴到媽媽的手上,落到葯碗里。媽媽心疼地說:“傻孩子,很快就沒事了,現在長大了,不能隨便流眼淚哦!”她在我額頭上輕輕地一吻。其實媽媽怎麼知道,這淚水是她給我的愛,送我的情呀…… 

  “媽媽的吻,甜蜜的吻,教我思念到如今……”是呀,媽媽的吻,媽媽的愛,媽媽的情,讓我終身難忘,我愛您,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