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還記得我剛上學第三天您接我,我明明看見您了,卻裝着沒看見,您喊我,我也裝着沒聽見,後來您跟在我身後,對我說:“桐桐,你怎麼不理我呀?”我非常自信地對您說:“我想讓您知道,我完全不用您天天接送我上學。”從那天起我真的自己上學,自己放學回家,從不用您或爸爸接送。那時就已經不用您接送了,現在我都四年級了,按理更不需要接送了,可是,媽媽您知道嗎?我原來的學校離咱家很近,現在我剛剛轉到讓北一小,離咱家很遠,我知道您們很忙送我接我很浪費時間,我也知道騎車上學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可我就是希望您能再陪我一段時間,我對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還不熟悉,您要是陪着我,我就沒有那種孤獨感了,等我對新環境比較熟悉的時候,一定會像從前一樣不需要您接送我,好嗎? 

  您是我的媽媽,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的心裡話都對您說,希望您理解我,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