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像天下所有的媽媽一樣,愛自己的孩子。她人聰明,又能幹,她對別人的小孩都十分和藹。可對我卻是“兇巴巴”的,她常常對我“指手畫腳”地說:“寫完數學了嗎?”“讀完英語了嗎?”“作文寫完了嗎?”……總是喜歡一會兒讓我干這個,一會兒又讓我干那個。唉,“母命難違”啊!我這個當女兒的只能絕對服從。否則給我的就是“啪,啪”兩個巴掌,使我嗷嗷直叫。 

  我總想:假如讓我當一天媽媽,那該多好啊!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多麼爽啊!早晨,我要讓爸爸媽媽6:00就起床,在大客廳里大聲朗讀英語。我嗎,當然是在房間里看書嘍,畢竟“一日之計在於晨”嗎!哦,對了,還有奶奶呢,我要讓她每天5:00起床,改掉她那晚睡晚起的壞習慣,而且每天給我們的早餐都要翻花樣。中午,我要讓爸爸做100道數學題,讓媽媽做100道英語題,讓奶奶去研究今天晚飯的食譜。我還要擺出一副經營家的氣派,往沙發上一坐,小茶一喝,零食一吃,漫畫書一看,就等着他們來向我彙報。晚上,我還要讓爸爸媽媽每人寫一篇長達10000字的議論文,題目自擬,選材新穎。我就可以看我喜歡看的動畫片,可以干我想乾的事。我寫完作業也不怕媽媽跟在屁股後面檢查作業——因為我是媽媽。 

  當然,假如我是“媽媽”,就得履行媽媽的職責:我要給他們沏茶倒水,給他們削水果,做飯洗衣服…… 

  當媽媽的日子肯定是快樂的日子。我是個女生,今年十一歲,嗯,再過十幾年我的願望應該可以實現了吧。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