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媽媽,我每天晚上都檢查我孩子的作業。一天,孩子跑到我的面前,奶聲奶氣的對我說:“媽媽,檢查我的作業。”我正在看電視,我說:“一會。”孩子說:“現在都9:00了,我都要睡覺了,檢查吧。”我沒有辦法,拿起孩子的作業,檢查起來。突然,我發現孩子做的作業很糟,很多題都做錯了。我快要憤怒了。這時,我想起了我的媽媽,我有時候的作業也很糟糕。唉,媽媽真辛苦!

   假如我是媽媽,我每個禮拜6都帶孩子出去玩。一天,我帶着孩子出去玩,孩子看見賣燒烤的,拉着我的手,苦苦哀求道:“媽媽,我想吃這個……”我生氣的對孩子說:“不行,這時油炸食品,對身體沒有好處。”孩子還是不肯鬆手,並且大哭起來,我覺得孩子真是一個累贅。這時,我想起了我的媽媽,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唉,媽媽真辛苦!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很重視孩子的學習。一天,孩子低着頭,走過來,手裡拿着一張試卷。我接過試卷,一看,孩子考試的分數也太低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