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要做個稱職的好媽媽,我會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兒,我會讓她健康快樂的成長。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會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陪陪我的女兒,我不會把她一個人丟在家裡,也不會對她不聞不問。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不會在女兒有題不會來問我的時候對她說:“去,去,我忙着呢!”我會接過她的書,和她一起解決難題。

  假如我是媽媽,我不會逼着我的女兒學這兒學那兒。當然,如果她喜歡的話,我也會支持她。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會和我的女兒在周末一起去遊樂園玩兒,我會和她一起逛街,去買漂亮的新衣服,買完之後,我還會和她一起去公園玩耍。別提有多高興呢!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在我女兒生病的時候帶她去醫院,我會一直陪在她身邊,照顧她,呵護她,讓她健康快的茁壯成長。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把做人的道理、處事的經驗都教給她,我還會給她講一些對她有益的趣味兒故事。

  假如我是媽媽,我不會拿我的女兒和別的孩子比。相反,我還會告訴她,在媽媽眼裡你永遠是最棒的!

  假如我是媽媽,我決不會打或者罵我的女兒。但是她不對的地方我還是要給她指出來,並讓她改正。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會做個好媽媽,我要讓我的女兒感受到人間母愛的偉大。

  我真想快快長大,到時候,不騙你,我一定做一個這樣的好媽媽。

  五年級:白聰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