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陣哇哇啼哭聲中,我的孩子降生了,我做了幸福的母親。 

 記得女兒一歲的時候,我開始教她學走路,我輕輕地牽着她的小手。她摔跤了,我把她扶起來,叫她不要哭,要堅強一點。 

 女兒三歲,該上幼兒園了。記得我第一次把她送到幼兒園,她的眼睛深愣愣地看着身邊的阿姨和幾個哭西西的小朋友,小手緊緊拉着我生怕我丟掉她,我心疼地蹲下來摸着她可愛的小腦袋說:“寶寶長大了,在幼兒園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做遊戲,這樣媽媽才能安心去工作呢”,女兒很疑惑地點點頭,要我早點去接她。 

 女兒上小學了,似乎懂事多了。我少操心了許多。一次,女兒回家一聲不吭,把自己關在房間不肯吃飯。我問她是怎麼回事,她低着頭小聲說:“我考試沒考好,老師把我喊進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我,唔.....”我沒說什麼,帶着她去等山。爬到中途,女兒氣喘吁吁地說“媽媽,你背我一會行嗎?”我沒有答應她的小小要求。其實,我是要告訴她一個道理:登山的確很累,但只要你不怕失敗、堅持不懈,就可以達到山頂;學習與登山一樣,只要你努力學習考試就會取得最好的成績。所以只要努力克服困難,就可以成功! 

  經過我的循循善誘,女兒現在是一個懂禮貌、學習勤奮的乖乖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