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爭取做一個好媽媽。

  假如我是媽媽,我不會逼着孩子學這學那,讓孩子去自由選擇。假如我是媽媽,孩子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我會給他耐心的輔導,不會因為他不會而取笑他,挖苦他,讓他傷心、難過,更不會去傷他的自尊心。

  假如我是媽媽,在孩子取得了好成績而自高自大時,我會去告訴他不可以驕傲,要知道驕傲會使人退步;在孩子考砸了,垂頭喪氣地回到家時,我不會用難聽的話去罵他,更不會去打他,而是會告訴他,考砸了一次並不代表着什麼,但是你還要繼續努力,爭取在下次考試拿個好成績。

  假如我是媽媽,在孩子早早地寫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后,我不會給他留太多的作業,而是會帶着他去大海邊游泳,去草地上打滾,到了秋天帶着孩子去楓樹林觀看那紅紅的楓葉……總而言之,我要讓孩子親近大自然,讓他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

  假如我是媽媽,在孩子傷心的時候,我會陪着他,安慰他,並讓他開心起來;在孩子開心的時候,我也會跟着他高興,和他一起唱唱跳跳,分享心中的快樂。

  假如我是媽媽,在孩子有小小的請求、央求或是要求,我都會盡量的滿足他,不讓他掃興,生氣,失望。

  假如我是媽媽,我要做一個散發著“孩子味兒”的好媽媽!!!

  假如我是媽媽……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