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媽媽,我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我會好好的教育他(她)。

  我不會強迫她(他),不需要他(她)門門功課都考滿分,只要超常發揮自己的水平,認真、仔細的對待學習就好了。如果考不好也沒有關係,只要他認真對待了學習,盡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就好了。

  但我也不會什麼事都遷就他(他),把她(他)寵成一個小公主(小王子)。比如一些最基本的生活本領。如:疊被子、戴紅領巾、做飯等。如果,襪子髒了要自己洗,吃水果需要自己削。不過,在他(她)累了的時候,我會給他倒一杯熱水,讓他休息一下。

  假如我是媽媽,我不會讓孩子感到孤獨,我會經常陪伴他(她),我不想讓他(她)擁有用“金錢買來的母愛”,我也會經常和他(她)談心,讓我倆親密無間。

  假如我是媽媽,我不會因為工作而忽略了跟孩子的約定,答應他(她)的事我會儘力做到,盡量不失信。我也不會忽略孩子內心的感受,我想從心靈上出發,做個體諒孩子的好媽媽。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在寒暑假學校布置作業比較少的情況下出幾道他(她)平時容易出錯的題給他(她)做,但題量並不多。我也不會在寒暑假逼迫他(她)去上補習班,而是讓他(她)選擇自己想上的興趣班。我不會給他(她)買很多的卷子、題卡,我不想讓他(她)覺得作業堆積如山,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像“坐牢”一樣。當他去的好成績的時候,我會鼓勵他(她),但也會告訴他(她):“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她)他喜歡畫畫,我會給他買很多的畫筆,她(他)喜歡音樂,我會支持他(她)、鼓勵他(她)。

  當我帶她(他)出去玩時,不會讓自己覺得很累,而是微笑着。我會帶她(他)去田野,光着小腳丫踩在田野里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帶着他(她)去遊樂園,坐在摩天輪上享受一番,坐在過山車上一起尖叫,手拉手進鬼屋最後自己被嚇得落荒而逃。

  或許,我還只是個小女孩,還太天真。不過,我希望,在未來我可以做到這些,可能,你做的比我更好吧!

  六年級:趙子涵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