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唇槍舌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唇槍舌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7月31日,第100次“世界大戰”在孫玉航家爆發了,讓我們一起去目睹一下吧!

  只見孫玉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抄起方便麵剛要吃掉,媽媽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過來,奪走了孫玉航手中的“戰利品”。一場“世界大戰”一觸即發。“哼!你憑什麼不讓我吃啊?”“還吃?還不減肥?你都多胖了!”“我正在減肥,只不過就吃一袋呀!要知道‘民以食為天’嘛!”“多吃零食對身體不好!”“我現在是少年成長期!還指不指望我長個了?”“不指望了!今天就是不允許你吃!”戰火越來越猛,終於,孫玉航頂不住了,敗北!

  哼!叫你不讓我吃零食,我玩電腦去。孫玉航剛打開電腦,想痛痛快快地大玩一場。誰知卻被“火眼金睛”的媽媽發現了,“不許玩電腦!”隨着一聲令下,電源拔掉了。第101次“世界大戰”開火了!“你為什麼不讓我玩呀?”“玩電腦遊戲累眼睛!”“我眼睛明亮有神,不怕累!”“玩遊戲影響習!”“適當的遊戲益惱!這可是專家說的!”“誰說的也不行,就是不允許玩!”在媽媽炮火的猛烈攻擊下,孫玉航臨陣脫逃了。

  哼!我還不稀罕玩了呢!我看書去。孫玉航坐到小書桌前翻開漫畫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當他看到“雨中一位母親為兒女撐起一把大傘”這幅圖時,“這把傾斜的傘”一下子吸引了他的眼球。頓時,他似乎明白了什麼……

  只見孫玉航走到媽媽面前,吞吞吐吐地說:“媽媽,對不起。”媽媽撫摸着孫玉航的頭說:“兒子,媽媽也有錯呀!”這時,母子二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哈哈!“戰火”熄滅,“世界”和平。

  四年級:孫玉航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唇槍舌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唇槍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