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包餃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www.XiaoXue12 3.co m

  媽媽很喜歡給我包餃子吃,媽媽包餃子時我總是在一邊搗亂。有一次我又給媽媽搗亂了,媽媽說:“你乾脆學學包餃子吧。”我很高興,因為我可以玩面了。

  先要壓皮,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一塊麵糰揉揉,然後搓成長條狀,接着又把這根大麵條切成很小的小面塊,揉成小圓球,用擀麵杖壓皮。第一張皮壓出后,我和媽媽都樂了,因為它像一個巨大的草履蟲。壓第二張皮的時候,我發現全粘到擀麵杖上了,扒下來是漏眼的。好不容易補上了,但是已經疙疙瘩瘩的不平了。終於我壓出了第三個像樣一點的皮。後來我壓了好幾個皮,越壓越好,媽媽誇我聰明。

  終於我開始包餃子了,我告訴媽媽我想吃大餡餃子,就挖了好多餡放在皮上包,結果怎麼也包不過來,我只好拿下了一點餡,但是皮已經很油了,怎麼也捏不上了。我就在皮上放了點乾麵粉,還是包不上。媽媽讓我換一張皮,不要放太多餡和乾麵粉,餡要放在皮的中間,包的時候要捏緊。我試着按媽媽說的做,終於剩下的幾個皮都包成了餃子。看看我的餃子的什麼樣的都有,胖的瘦的,樹墩型的,草帽型的。但是媽媽說:“第一次包餃子能包成這樣就是很大的成就了。”

  那天的餃子真好吃,我也吃到了我自己包的餃子了。

歡 迎 投 稿www.XiaoXue12 3.co m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