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人家常在說:“父母之命大於天,卻視而不見。別人之恩小於沙,卻銘記在心。”是呀!而我常常在想:每一個子女對父母的無私奉獻都認為是應該的嗎?誰會真真正正去感謝自己的父母呢?

  記得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得病了,得了很嚴重肺炎。您立刻把我帶到了兒童醫院看病,醫生說我得了很嚴重的肺炎,必須每天都來打針。就在我第二次打針時,我的運氣實在是太差了。我就是不知道那個護士是根本不會扎針還是實習護士,給我連軋三次,才把針扎進去,我忍着疼痛把您看了一眼,只見您的眼淚在眼眶了打轉。我忙着對您說:“媽媽沒事的,我不疼,你看我還可以動呢!”您看了一看我,一顆淚水不小心掉了下來,您連忙擦乾。您忍不住對我說:“真希望我能代替你呀!”是呀!您就是這樣怕我痛、怕我受難。您為什麼為了我什麼要願意犧牲,可我又為你做過什麼呢?我想到這了,不禁的哭了……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正想這個詞一樣,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您-我的好媽媽。

  至此

  祝媽媽永遠健康快樂!永遠開心!

  陝西西安蒲陽小學六年級:qazxswdc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