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還好嗎?我親愛的媽媽。

  在不同的地域,您生活的怎麼樣?是否衣食充足?工作的是否還順利呢?請原諒,作為女兒只能通過這些微不足道的語言來向您飆到對您的愛;請原諒,我只能通過這些蒼白無力的語言來向您詢問您的生活狀況;請原諒,女兒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向您問候。您給我的所有東西我已收到了,棉衣很暖和,鞋子也剛剛合腳,書包正好是我喜歡的顏色,我的一切都好。不過,您的生活是否也像我的生活一樣充實,美好,無憂無慮呢?

  期末成績已經出來了,我不得不向您表達我的羞愧:全班的33名,至少在全年級的200以外去了。沒錯,我又退了,而且退了好幾個名次。在取完通知書後,我便一個人在空曠的教室里低聲痛哭,我再次讓您和家人失望了。爸爸知道我這個成績時,像往常一樣的淡定:依舊要我努力,依舊安慰我,依舊讓我不用為此失敗而悲傷,只要我努力了就好。我知道,您現在雖然也為之着急,但是您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嚴厲地拿着衣架讓我好好檢討自己,您只會要我更加努力,沒有昔日的責罵,沒有彎曲的衣架,什麼都沒有,只有有一點嚴厲的責怪,更多的就是溫柔的安慰,因為您是知道的,您知道我現在需要的是安慰而不只是譴責,謝謝您的理解。同時我也會在下個學期努力向上的,不會辜負您與家人寄托在我身上的希望。

  我過得很好,雖然您和老爸都不在家,但是我還有姑爺,姑姑,奶奶,堂姐,姐夫的關愛,您不用擔心我的生活。家裡很溫暖,姑姑他們每年都會給我買新衣服,新鞋子,從不虧待我,他們對我很好,他們讓我感受到了比母愛還溫暖的愛,所以您大可放心地在那邊生活。您那邊這幾天可能會降溫,記得多穿些衣服,不要着涼了,這年頭感冒最吃虧了,工作不要太過勞累了,多穿些衣服吧。今年的天氣很冷,如果您的公司有很多事回不來的話就不要勉強,免得生病將身體累垮。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每一天快樂!

  您最愛的女兒

  妞妞

  五年級:朱芷怡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