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

  您們好!在提筆給你們寫信之前,我首先從心底里要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給了我健康的身體,感謝你們給了我聰明的頭腦,也感謝你們讓我擁有了物質上的好條件,但是我需要的不單單是這些,你們說我貪心也好,過分也罷,爸爸媽媽,我更想得到你們的理解和溝通。

  我知道你們很想望子成龍,但除了學習以外,很多時候我更渴望你們能與我聊聊天,說說心裡話,也許我的有些話題讓你們覺得幼稚,但你們兒子現在畢竟還只有十一歲,心中有太多學習以外的事物也想了解。我承認自己以前學習不是很自覺,讓你們操碎了心,尤其是英語成績,你們讓我天天早上起來讀英語,我感到很厭倦、無聊,但迫於你們的威嚴,我只有硬着頭皮背枯燥的單詞,沒想到上一次英語聽寫我打了滿分,現在我發覺自己漸漸愛上了英語,每天早上都會自覺的放聲背英語單詞,感謝你們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給了我指引,給了我前行的勇氣。

  你們知道嗎?作為你們的兒子我有時很開心,有時也很煩惱。我非常喜歡去年發布的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同時我也覺得很有紀念意義,媽媽說今年會給我買齊五個福娃,後來卻說:“2008年再買。”還找借口說:“2008年才舉辦奧運會”。記得還有一次,我明明沒有打弟弟,但弟弟無原無故哭了,媽媽就罵我、冤枉我欺負弟弟,更可氣的是,爸爸不但不聽我的解釋,還和媽媽站在同一條戰線上,批評我不誠實!我心中那個委曲啊,真是不想理你們了,不知道為何你們不相信你們的兒子?

  爸爸媽媽,我並不是向你們發牢騷,只是希望你們對我能少些責罵,多些溝通;我也會少些賭氣,多些自律。我知道你們平時工作挺忙,但我還是很希望周末你們能陪陪我,答應我的事情儘可能及時做到。下個月就是我生日了,在這裡我想先許下我今年的生日願望,那就是希望我們一家人能和睦相處!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愛我們家!

  請回信。

  祝你們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你們的兒子:張祺宸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