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半月前,我種了一把花生種子。

  由於每天我都會給它一些充足的水分,一個星期後,一個小芽長了出來,白白嫩嫩的。可令我疑惑的是:為什麼只有一顆花生長出來了呢?我決定繼續觀察。

  過了幾天,那顆小芽已經長出來綠油油的葉子,是橢圓形的正朝着朝霞努力的生長,但還沒有見到其他的長出來。

  直到有一天我問爸爸,爸爸嘆了一口氣,說:“那些種子埋的深,感受不到陽光和水分,已經和泥土融為一體了!“直到這時我才知道了這生命的力量。

  由此可見,農民伯伯是多麼辛苦啊!如果種子埋深了,那就沒有糧食可收穫,他們只能等待下一次的春天到來。

  花生的事已經深深的打動了我,我要和那一顆綠油油的苗一樣努力向上尋找燦爛的朝霞。

  四年級:詩文旋律(用戶名)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