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命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無處不在!在我家的陽台,有一株頑強的仙人掌,它長在一個很不起眼的角落裡。 

 仙人掌是需要在土或沙的環境里才能長大的,為什麼角落裡既無土又無沙,它還能頑強地成長,還長得蒼翠欲滴呢?仙人掌是從哪裡來的呢?是小鳥叼來的嗎?還是被風吹來的呢?我仔細觀察,發現它呈三角形的綠柱,又像青翠而美麗的碧玉。唉!仙人掌頂上嫩黃嫩黃的是枯死了嗎?喲!原來是它又長出了全身上下都布滿了又細又長的刺。再看它那又嫩又細的根讓人覺得禁不住風吹雨打的樣子,然而已深深扎進水泥縫中。 

 又過了幾個月,我突然又想起了這株仙人掌,我一蹦一跳去看它,它不但沒讓我失望而且給我一個更大的驚喜:它不僅茁壯成長而且還生了一個婷婷玉立的“小寶寶”,讓我驚嘆不已! 

 生命的力量在一棵小草里,一朵小花里,在每一寸土地里,在地球和宇宙里,讓我們珍愛每一個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