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生命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命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可以吹起一張大白紙,卻無法吹走一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不順從。

  冬天象徵著無情,象徵著冷漠,它無情的吹打,吹落那些嬌嫩的花朵。而就在冷酷無情的嚴冬中,有一種美麗的花朵在悄悄地綻放,它看似脆弱不堪,經不起寒風無情的吹打,但它卻抗拒着,頑強的拼搏着,努力的顯露出一點鮮艷的紅色,使寒冷的冬天變得溫暖,它就是梅花。

  當一隻被困在繭里的蟬經歷了嚴冬的考驗后,它迎來的依舊是重重考驗:破繭而出。它必須努力的在那厚厚的繭中尋找到突破口,然後用它的頭顱去衝撞,一次,兩次,百次,千次,萬次……一個小小的繭就成為它新生命的第一個關卡,否則,它將永遠受困於此。終於,它沖開絲繭,化身為一隻蝴蝶,開始了它新生命的旅程。

  當你看見一隻鷹在天空中翱翔,不必讚歎它的英姿。因為,它之所以能飛翔在這無邊無際的天空中,是因為它經歷了生與死之間的挑戰。

  當蜷縮在巢中的小鷹長滿結實的羽毛時,它們的母親便會讓它們接受生與死的挑戰。雌鷹會毫不留情的將它們拋出巢外,年幼的小鷹們在山谷中急速的墜落,而現在唯一能挽救它們生命的便是:飛起來!它們極速有力的煽動着自己的翅膀,求生的慾望使它們很快便學會了飛翔,但往往有些小鷹能夠成功,有些卻摔在懸崖下一命嗚呼,而那些飛起來的鷹們,最終便會享受屬於它們的天空。

  人可以像“犀牛”一樣那麼勇敢的,哪疼也是可以的。但人們卻如同海葵,要是張着便有不斷的傷害,不斷的疼痛,但他們還是像花一樣開着。

  這邊是生命的力量。

  初二:孫飛越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命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