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力量

  每個生物都是有生命的。在我的眼中,生命就像天空中的雲朵,變化多端;生命就像閃閃發光的星星,耀眼奪目。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不會再來了。生命是美好的,也是短暫的。在春天的深處,我細細地體會到了生命的意義。

  春天來了,操場上鋪滿了全新的色彩。桃花開了,櫻花開了,柳樹甩長長的頭髮,顯得那麼高貴、優雅。月季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吸引了許多同學。大家在草地上練習四人五足,無比開心。就在這快樂的時刻,我突然發現小草卻遭受着同學們無情的踐踏。同學們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小草的痛苦之上,是多麼殘忍,多麼可怕。但它仍舊那樣堅強地立着,一動不動地立着。無論如何,它就是不向人類屈服。儘管小草的身軀那麼矮小、不起眼,卻為人類帶來了無限的幸福。它綠化城市,製造新鮮空氣。從小草身上,我彷彿看見了當年抗日戰爭時解放軍叔叔的身影。雖然他們犧牲了自己,但是給人留下了生命的價值。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支持我們活下去的是什麼,是生活的勇氣和生命的力量。因此,我們要珍惜生命。

  四(2)班 胡 蔚

  指導老師:馬紅秀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