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力量

王亞軒

生命,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的;生命,是會創造出奇迹的;生命,那是多麼讓人感慨萬千的啊!

當育兒室發出那一聲聲稚嫩而又響亮的哭聲時,表示着一個新的生命來到了這個世界;當乾涸的土地中長出小瓜苗的時候,表示着生命的花朵在這裡綻放出了光彩。

當飛蛾鼓動着雙翅,在我們手指間掙扎的時候,表示飛蛾多麼希望保住自己的生命啊;當魚兒在油鍋里蹦跳的時候,魚兒的心情可以說十分糾結。

珍惜生命,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讓我們向海倫·凱勒等人學習,不要整天無所事事,虛度年華,飛蛾、瓜苗兒,讓我們一起向它們學習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