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傾聽愛的芬芳(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愛的芬芳(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這篇小說的最後一集了,也就是《傾聽愛的芬芳》的大結局,還望大家多多支持噢! 

  上期回顧:我在樹林里發現了你。於是,我們成了好朋友,每天都要去樹林里玩。連續幾天你都很失落,很不開心。這是怎麼回事呢? 

  【樹林里的告別】 

  一個星期又這麼過去了,你都沒有來。可是那天,就在我失望了準備回家的時候,你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撲上去緊緊的摟住了你,對你說:“我們以後再也不要分開了好不好?”“在也不分開?”你一臉迷茫的看了看我。沉默了一下,哭着說,“我也不想和你分開,可是我們也許在也見不到對方了。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患有白血病,我爸爸在英國工作,他要把我接到英國去了。”白血病!這三個字如同晴天霹靂一般。難道我們的友誼就要結束、就要破碎了嗎?我不願相信這是真的,你看到我很傷心,便努力擠出一絲微笑給我。我還是哭了。我似乎又看到一絲希望的問:“我們長大了還會在一起嗎?”“或許有可能吧。”你一邊說一邊拿出了一張我們在一起的照片,撕成了兩半。把你的那半給我,“拿着它,以後我們拿着它來尋找對方吧!”我聽了,心裡好受了一些。 

  【樹林里的友誼】 

  你走的那天,我十分傷心。我特意來了這片樹林,雖然沒有見到你,可我還是依依不捨。我把你的照片掛在了一棵樹上。期盼着,期盼着能夠早點見到你。一年又一年過去了,樹林里的樹葉紅了許多次,你還是沒有來......

您正在瀏覽: 傾聽愛的芬芳(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愛的芬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