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傾聽愛的芬芳(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愛的芬芳(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很傻很傻地想過,生命中最重要最美麗的東西是什麼? 

  我總是深情地凝望着,藍天白雲。 

  我也會邊發獃邊想,怎樣的生活會充滿喜悅...... 

  可是在那件事情中 ,讓我明白了許多纏繞在腦海里的問題...... 

  【初遇在那片樹林】 

  秋天的風,總是讓人感覺到絲絲涼意。最迷人的的夜晚的樹林...... 

  一個黃昏,我獨自漫步在樹林里,無意間發現了你。你很可愛。一雙大眼睛透着靈氣,喜歡笑。 

  我走了過去,你似乎也察覺到後面有動靜,轉過身來。我和你談的很投機,所以我們成了好朋友。以後每天傍晚,我們都會來樹林玩。 

  【瞧,那片樹林】 

  有一天傍晚你卻遲遲沒來,我等了你好久好久......第二天你來了,你顯得很疲憊,很失落,所以昨天晚上的事情誰也沒有提到過。 

  也就是那天的深夜,我聽到門外有一陣敲門聲。我打開門發現是你,欣喜若狂。你卻悶悶不樂。為此,我感到很奇怪,好像是即將要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發生,我緊張起來。 

  為了弄清楚是怎麼回事,不久后的一天晚上,我讓她和我去散步。走過那片樹林,我深情地對她說:“瞧,那片樹林!好看嗎?”你沒有回答,微微笑了笑,轉過頭走了。 

  ——同學們,你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嗎?敬請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傾聽愛的芬芳(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愛的芬芳(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