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芬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芬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芬芳,有時就在這輕輕的一抿。

  ——題記

  城市夜色。燈火輝煌。熱鬧喧囂。

  點點燈光由遠及近,伴着汽車飛馳而過的聲音,再次化為無邊的繁星點點;無數的光線連成一條閃亮流動的光帶,長長的道路如同天上璀璨的銀河。路旁的照明燈靜默在那裡,彷彿知道些什麼。

  車載着受傷的我疾馳在馬路上,奔向骨傷醫院。一路上啼哭聲,喇叭聲,說話聲,充斥着這個狹小的空間,足夠讓人感到心煩意亂……回家的路上,一切都靜悄悄的,只是腳踝上多了一道道白色的繃帶……

  第二天,媽媽為我熬了雞湯。餐桌前,媽媽拿了一把小勺子,坐在我的旁邊。她用勺子輕輕地攪了攪,又吹了吹。沿着碗沿,用勺子舀起了一小勺,放在嘴邊又輕輕的吹了吹,用乾乾的粉色的嘴唇輕輕地抿了抿,喂在我的口中。這神奇的湯通過口腔,沿着食道,溫了我的胃,暖了我的心,驀然又滲透進了血液,在全身上下蔓延着。這是怎麼了?為什麼急促跳動的脈搏漸漸的緩了下來?為什麼剛剛還無比疼痛的腳踝一下子輕了許多?莫非,這就是愛嗎?是啊,這就是愛的力量,還伴着愛的芬芳。愛在這裡,在這些細微的舉動中;愛在這裡,在這深情又飽含溫柔的眼眸中;愛在這裡,在這早已失去光澤布滿皺紋的手心裡……

  在家療傷的日子,竟然滿溢着愛的芬芳,涌動着親情的馥郁。哦,真美!

  早晨,頓覺陽光明媚了許多,太陽帶着特有的溫煦撫弄着新綠的枝椏,投下點點倩影,勾勒出一幅幅奇妙的幸福圖案。

  痊癒上課的早晨,回過頭,朝窗口望去,媽媽在笑呵呵的跟我打招呼,我也朝她笑笑,心底溢滿了愛的芳香。

  莫非,愛就是母親那輕輕的一抿?

  初一:梁致平

您正在瀏覽: 愛的芬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