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愛 

  人生中所有的事物,都有它的位置,而在每個人的心房中都有一份獨屬它的溫存。 

  當兩個彼此相愛的人,經歷了痛苦之後,再次展望天空,會發現,天還是一樣的藍,雲也如往常一般,唯一不同的是,天空中多了一道比陽光燦爛,比鮮花耀眼,比煙火絢麗,比小草樸實的彩虹,它通向遙遠的另一個國度``` 

  戀人就像是風和落葉,魚和水。落葉的生命雖然短但卻可以用一生去追隨風兒。魚的一生離不開水,水的一世也離不開魚,這兩者之間有着一股神秘的力量將其系在一起。 

  快樂的,幸福的卻總是短暫的。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就像是黎明前的黃昏;就像是滋潤莊家的細雨一樣---亦逝。也許,只有那樣才能吸引人們的注意力,才能被珍視。幸福也是如此,越是短暫的幸福就越是精彩;越是令人讚歎;越是刻骨銘心。如蝴蝶的生命般短暫,如名玉般易碎,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愛情猶如巧克力,既是苦亦是甜。 

  愛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如小草春風吹又生那麼欣欣向榮``` 

  愛雖然會使人迷茫,但正因為有了迷茫的感覺,人們才認識到幸福的滋味,是如此的妙! 

  沒有愛的人是可悲的,沒有愛的人生是無色的。 

  是愛,讓世界精彩;是愛,讓世間溫暖。 

  是愛讓人幾時歡喜幾時憂,讓我們的人生變得豐富多彩! 

  真愛是無私的,不管是大愛還是小愛。如果真愛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話,那還叫什麼愛,那樣的愛,又怎能得到人們的認可,又為何會流傳於世呢? 

  古代的王昭君為了兩國的和平,親自請命嫁到塞外,換來的是幾百年來的和平。西施為國犧牲了自己的愛情,成就了大愛,血洗了國恥。現代的四川大地震,感動全球,更不遜色於古人。事實上,這樣的例子還很多,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說的完的。 

  愛,隨時在每個人的身邊,只是我們都沒有察覺。不要因為自己對一些小的事物的失望而忽略了身邊的人、事兒。要是你曾經無視過,曾經忽略過,那麼不要一錯再錯。現在,開始新的一切,把過去塵封在那粉紅色的記憶中吧!這樣,你會發現,身邊的世界原來是那麼的精彩,那麼的美妙,那麼的神奇。 

  愛是人們永遠歌頌的對象,因為愛,夢才得以實現`````` 

  PS:抓緊時間,勇敢去發現愛,感受愛吧!那是宇宙賜予的權力和義務!Go!

您正在瀏覽: 傾聽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