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二十八日,這一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最疼愛我的奶奶走了。當時我正坐在教室里上課,當我從班主任唐老師那裡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心猶如被刀子割了一樣,說不出的難過和震驚。怎麼會呢?怎麼會呢?

  上了爸爸的車,只見爸爸已經哭得兩眼發紅了,我的眼淚也沒能忍住,車裡只剩下我和爸爸的抽泣聲。

  到了醫院,我和爸爸急忙衝進急救室,奶奶正躺在那兒。看着奶奶蒼白的臉,爸爸“撲通”一聲跪在了奶奶床前,號啕大哭。我趴在奶奶的身邊,輕輕撫摸着奶奶冰涼的臉和四肢,希望給奶奶帶去一點溫暖,希望能有奇迹發生,一分鐘,兩分鐘,十分鐘……窗外,陽光明媚,但我的心卻很冷很冷。“奶奶,你不要走……”又過了一會兒,上帝似乎讀懂了我的心,天漸漸地暗了下來,好像在同我一起哭泣。再看看奶奶,她的嘴角好像還帶着一絲微笑。奶奶沒有痛苦地走了,那麼安詳,好似睡著了一般。我多麼希望奶奶只是醉了,睡著了,第二天就會醒來。但是誰都知道,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傍晚,我來到了奶奶的房間里,到處都是奶奶的氣息,到處都是奶奶的身影,那眼鏡,那杯子好像都在告訴我奶奶並未離去,淚水又一次溢滿眼眶。突然,我看到在一張桌子上有一根奶奶買好可惜來不及給我的棒棒糖和一件尚未織完的毛衣,上面有我最喜歡的小白兔,我頓時淚如泉湧。往日的一幕幕又浮現在眼前:小時候,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奶奶就是我的全職保姆;冬天她在冰冷的水裡幫我洗衣服,雙手凍得發紅;長大后,上學放學的路上,奶奶就是我的專職陪護。

  讓奶奶安心地走吧!也許她是太想念遠在天國的她的哥哥了。一路走好,我親愛的奶奶。

  這一天,我終生難忘——最疼愛我的奶奶去了。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雙語學校四年級:程飛雪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