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閱兵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閱兵儀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新中國就迎來了六十周年閱乒儀式。 

  早晨,我起了床,打開電視,準備看閱兵儀式。“咦,怎麼還沒開始呢?”當我正失望的時候,閱兵儀式竟然開始了,我的心靜變得歡快又激動。 

  振憾人心的時刻到了,我激動地坐在沙發上,看着胡錦濤總書記坐着紅旗牌檢閱車,穿過金水橋,來到長安街,喊“同志們好!”那聲音是多麼響亮! 我又聽到海、陸、空三軍和其他民警喊:“首長好”!那聲音又是那麼哄亮、整齊。 

  下面是更讓世人大吃一驚的場面。坦克車有好多好多,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99式坦克迎面駛來,96A式坦克接受檢閱,緊隨而來的是新型步戰車,後面又來了空降兵戰車,還有好多我不知名的坦克也來接受檢閱。 

  當我看到空降兵戰車的時候,就想起了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當時是八級大地震,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不計其數的房屋倒塌,道路被泥石流堵塞了,求援人員進不去,只能用空降兵戰車降落到汶川,空降兵戰士好像戰神一樣突然出現,救助了許許多多被壓在廢虛下的災民。 

  接下來是空軍展示,加油機向前飛來,轟炸機和其它飛機也不斷展示自己迷人的風采。還有許多名人的畫像出現在花車上,有鄧小平爺爺的、毛澤東爺爺的,江澤民爺爺等。 

  看完后,我回憶着剛才壯觀的場面,覺得中國科學發展進步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閱兵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閱兵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