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閱兵儀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閱兵儀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10月1日,是我最難忘的日子,因為今天是祖國媽媽的生日,我們全家,全國人民,甚至全世界人民一起觀看新中國成立60周年大閱兵。 

  十點不到,我們全家早早地打開電視機,我們的心情比看春節聯歡晚會還激動。只見我們的首都北京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天安門城樓前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鮮花盛開,彩旗飛舞。我們的中央領導人莊嚴地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觀看閱兵儀式。 

  禮炮聲一響,國旗護衛隊神氣地走向升旗台,伴隨着雄壯的國歌,我們的五星國旗冉冉升起,閱兵儀式開始了! 

  最先通過天安門城樓的是徒步方隊,徒步方隊有“精銳之師”三軍儀仗隊,有“最年輕的方隊”水兵方隊,有“新面孔”特種兵方隊……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地走過天安門。真不愧是一支文明之師,威武之師啊! 

  接下來是軍事方隊,有99式坦克,武警裝甲車,艦空導彈,核導彈車,無人機,防空導彈,空降兵戰車,兩犧突擊車…… 

  然後是飛機方隊,裡面有預警機,轟炸機,殲擊機,加油機…… 

  這麼多先進的武器,都是我們自己研發的,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先進,真是今非昔比! 

  最後是由36個方陣,60輛彩車,10萬名各界群眾組成的群眾遊行開始啦!非常的絢麗,非常的壯觀!各個不同的方陣以不同的方式表達出對祖國的讚美和美好祝福! 

  閱兵式在“歌唱祖國”的歌聲中結束了,廣場內外一片歡騰,大家一起盡情地歡唱,盡情地跳躍,整個廣場變成了花的世界,歡樂的海洋…… 

  我萬分激動,這真是讓人難忘日子!啊!我的祖國多麼強大!我為我是中國人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閱兵儀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閱兵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