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已經年逾古稀,她頭髮斑白,飽經風霜的臉上皺紋縱橫交錯。每當看到我時,姥姥總是堆起?M臉微笑,眉宇間流露出對我深深的愛。 【寥寥幾筆,將外婆的外貌和對“我”的愛凸顯出來了】 

  媽媽告訴我,小時候,姥姥經常照看我,我也非常喜歡到姥姥家玩。我經常把姥姥家的牆上塗得亂七八糟。可姥姥看見后,並不責備我,而是用那會說話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說:“夢陽,你這樣做是不對的。”我便心領神會,乖乖地把牆上的痕迹擦掉。  【外婆的眼神耐心的教導了“我”】 

  有時候我在外邊受了委屈,就會哭着躲進姥姥的懷抱。姥姥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安慰我說:“不要哭,不要哭,男子漢要學會堅強……” 

  去年暑假,父母到外地出差,讓姥姥照看我。由於只顧玩耍,我整天都沒顧上吃一頓飯。到了晚上,可把我餓壞了。當我回到家時,姥姥急忙拉住我的手,說:“小祖宗,你跑哪兒去了,都快把我急死了……一定餓壞了吧?”說著,姥姥從廚房端來一碗雞肉,“快吃吧,這是你最愛吃的。”頓時,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激蕩,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看着我狼吞虎咽的吃相,姥姥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