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談判專家”。因此她有兩個契合度極高的特點:嘮叨和死腦筋。

  記得那次打乒乓球,我因為沒有畫完畫,晚到了兩分鐘,姥姥就氣得火冒三丈,吼道:“你今天怎麼來的這麼晚!”我說:“我畫畫了。”她又不依不饒地說:“畫畫重要還是打球重要?”,我說:“一樣重要。”“你不會打完再畫嗎?”“就差一小點了。”“那更該打完再畫!”“可是……”,“沒有可是!”……哎,就這樣本次“談判”以失敗告終。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難言啊!

  還有一次,老師留的作業特別多,我皺了皺眉頭,自言自語道:“今天的作業怎麼這麼多呀。”正巧被一旁的姥姥給聽道了,也不知怎麼了,她開始一次一次地重複:“老多了,老多了……”,聽得我心裡直堵,但又一想,人老了,大概就是這樣吧,一會就好了。誰知道,半個小時后,聲音依然存在。我火了,問道:“姥,你能不能安靜點?今天作業本來就夠多了,你還一個勁地說,不煩呀!”她一聽,本來高興的臉一下沉了下去,雙眼冒出火光,說道:“我不是關心你才說的嗎,不然誰聽你說?”我回道:“真煩”,“你不會不聽啊?”……看,又來了。

  雖然我的姥姥很嘮叨,但人畢竟是上了年紀,嘮叨和死腦筋的出現也是正常的。所以當你因為長輩的種種問題而他們吵嘴時,一定不要忘記:他是愛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