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終於盼到了國慶長假。聽說,青島是個美麗又好玩的地方,這次我就去領略了青島的美麗,遊玩青島,有兩個景點讓我印象深刻,一個是信號山公園,一個是青島奧林匹克帆船中心。

  信號山原名大石頭山,1898年德國人侵佔青島,根據山上有利地形修建了一座指揮船舶進出港口的信號導向台,由此而得名。園中遊覽山路十四條,全長1984米,高低起伏,連接十二個景點:蘑菇樓,六曲長廊,玉蘭亭,觀景台,石鷹,露天茶座,休息長廊,烽火台,石雕壁畫,夢緣廳,俄羅斯小木屋,五龍泉等,造型獨特,坐落在優美、恬靜、清幽的茂林密樹園中。公園種植以黑松、火炬樹、鳳尾蘭為主,與櫻花、璧桃等其他花灌木融為一體。公園中央的那個球就是青島的制高點,是個旋轉觀景樓,在上面可以360度觀看全貌,這就是一號樓——旋轉觀景樓。二號樓是娛樂廳樓,三號樓是郵電局的微波站。登山遠望,全市美景盡收眼底,島城的“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的山光水色可以一覽無餘,漫步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遠眺膠州灣遊船如梭,波濤浪涌,海天一色,令人心曠人怡。

  青島奧林匹克帆船中心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帆船比賽場館。比賽當時,千帆競發,熱火朝天,如今遊人如織,海面上只有幾條帆船在悠哉游哉漂流,倒成了遊客們爭相拍照的好背景。海堤上,參加奧帆比賽國家的國旗依然在海風吹拂中高高飄揚,讓我想起電視上曾經天天關注的激烈的體育競賽。大家爭相在領獎台拍照,都選擇中間的冠軍檯子站立,人人都想得金牌啊!在大堤盡頭依然高高矗立曾經熊熊燃燒的、用祥雲圖案包圍的奧運火炬,雖然火焰已經熄滅,但是它已經在全世界人民心中留下中國青島的火種,人們仍然默默祝福好運中國!好運青島。

  青島是個美麗的地方,也是個爛漫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