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鼓浪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浪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要帶我去鼓浪嶼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外出旅遊。

  我們從輪渡出發了,我們上了船,船開動了,緩緩的向前行駛,不一會兒,就到了鼓浪嶼,那裡有無數條小巷,還有許多古老的建築物,小巷裡偶爾會看見一些餐廳,裡面有鼓浪嶼特有的風味小吃。媽媽給我買了個糯米做的麻滋,軟綿綿的,又香又甜,真好吃啊!

  我們順着一條小巷走向鼓浪嶼的另一角,俗話說得好:百聞不如一見。我終於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日光岩,入口兩旁有兩座紅磚綠瓦的塔,上面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龍,其中四個角上的龍還有龍爪呢!

  我們順着石梯一層一層走上山去,石梯彎彎曲曲,就像繞迷宮一樣,真有趣!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終於爬上了山頂,那個時候我已經累得精疲力盡,我還是興趣不減。哇!好大的風啊!放眼望去,藍天碧海,綠樹成陰。有着千姿百態的石頭、遠處還有連綿起伏的山峰……真美啊!好像所有的風景都盡收我眼底。

  看了一會兒,我們依依不捨的下了山,我真喜歡鼓浪嶼!

  廈門英才學校四年級:果元天尊

您正在瀏覽: 鼓浪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