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鼓浪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鼓浪嶼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和奶奶、媽媽來到了美麗的鼓浪嶼。

  鼓浪嶼是一個離廈門很近的小島。那天早上,我們坐輪船到了鼓浪嶼。只見島上到處是美麗的鮮花和茂盛的樹木,景色很美。奶奶告訴我,鼓浪嶼還有一個名字叫“琴島”,是因為島上每戶居民家中都有鋼琴。

  我們爬了鼓浪嶼的最高點——日光岩。正爬的時候,老天打起了雷,下起了雨,儘管這樣,我們還是堅持爬到了岩頂。

  從岩頂下來,我們坐纜車到了百鳥園。百鳥園中的鸚鵡表演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隻鸚鵡訓練有方,表演叼錢時,我也爭着舉起五元錢,鸚鵡眼睛還挺尖,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就把我手中的錢叼走了。我高興極了。

  下午,我們坐船參觀了金門島中的離廈門最近的島——大擔島。我們的船離大擔島很近,能看清楚島上的國民黨旗,還有“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標語。這幅標語和廈門的“一國兩制,統一中國”隔海相望。

  我希望台灣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 

  (指導教師:唐淑榮)

您正在瀏覽: 參觀鼓浪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