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鼓浪嶼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浪嶼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鼓浪嶼位於福建省廈門市,是一個距離廈門兩三百米的小島。去年暑假,我全家和親戚們去那裡旅遊,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下動車,導遊先帶我們去賓館整理衣服,坐大巴車后,然後直接乘擺渡船來到了鼓浪嶼。踏上小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巨大的榕樹。它枝葉繁茂,主幹粗壯,需要五六個成人才能圍抱過來。這棵百年榕樹好像記錄著鼓浪嶼的歷史。

  沿着石板路向上走,一陣陣悅耳的鋼琴聲飄入我們的耳朵。我們伴隨着悠揚的樂聲,來到了鋼琴博物館。這裡陳列着各個時期、各式各樣的鋼琴,它們講述着鋼琴的發展史。這裡還介紹了從鼓浪嶼走向世界的音樂家。據說,鼓浪嶼家家戶戶有鋼琴,人人喜歡音樂,都會彈鋼琴。所以,這裡有“鋼琴之鄉”的美稱。

  走出鋼琴博物館,繞過海灘,就來到了日光岩的腳下。日光岩是一塊巨大的石頭,像小山一樣高高地聳立在鼓浪嶼的中部。我們沿着石階拾級而上,登上了日光岩的最高點。鼓浪嶼的全景盡收眼底,低矮的別墅、教堂、海灘……回頭則是廈門島密密麻麻的高樓大廈,這和鼓浪嶼的低矮房屋形成了鮮明對比……

  從日光岩下來,就是商業街。這裡有許多有名的特色小吃。我還記得“張三瘋”歐式奶茶鋪和“趙小姐的店”我們還在這裡買了美味的豬肉乾……這裡的小店、小吃各有特色,讓我們流連忘返。那回味無窮的味道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鼓浪嶼之旅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登上了擺渡船,告別了這座美麗的小島!

  五年級:鍾一鑒

您正在瀏覽: 鼓浪嶼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浪嶼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