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幸運,住在“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杭州,空閑時經常到湖邊玩,沉醉西湖的美麗。

  三月,春風拂面,我又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蘇堤,只見一株楊柳一株桃,分外妖嬈。瞧,一朵朵、一簇簇引人注目的桃花。紅的就象熊熊燃燒的大火一般,粉的宛如天邊的彩霞,白的猶如掛在枝頭的雪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才剛剛露出一丁點兒,似乎還很害羞呢;有的全都盡情展開了嬌艷欲滴地花瓣,在微風的吹撫中,好象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搖動着裙擺;有的還是花骨朵,飽漲的馬上要爆裂似的。一株株的楊柳嵌在其中,嫩綠的枝條垂下了腰,輕輕撫摩着藍藍的湖水,小鳥在輕聲地歌唱。 

  我們坐在遊船上,慢慢划動船槳,任春風吹皺了湖水,任小鳥唱羞了桃樹,任小草探出了春色,看路上行人匆匆,看天上白雲飄飄,看水中魚兒躍躍...... 

  這樣的楊柳靠着這樣的桃花,這樣的桃花依着這樣的楊柳,加上藍藍的天,碧碧的水,還有幸福的你我,怪不得連神仙也忘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 暫無評論